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制造业订单强劲佐证四季度复苏
时间:2014-12-15 11:24: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德国经济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份制造业订单月率增长2.5%,预期增长0.5%,前值修正为增长1.1%。数据的分项指标显示,德国10月国内制造业订单月率劲增5.3%,出口订单增长0.6%,消费品订单减少0.1%。德国10月制造业订单强劲反弹,进一步佐证其作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在经历今年中期的萎缩之后持续复苏的迹象。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称,根据数据,当前德国经济偏软的局面将很快得到改善。德国央行将2014年经济成长率预估从6月时预计的1.9%下调至1.4%,并表示,预计2016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6%,低于6月时预估的增长1.8%。魏德曼表示,有理由相信当前的疲弱态势将是短暂的,同时,明年德国的海外销售可能还会增长。(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