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UNTER首家全球旗舰店于伦敦开幕
时间:2015-01-21 17:28: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自2014年年初开始,HUNTER就不断地增强自家产品线的阵容,不仅在时装周上赢得好评,首家全球旗舰店也开幕了。

  这家旗舰店位于英国伦敦摄政街,邀来享誉盛名的英国设计公司Checkland & Kindleysides操刀,加上品牌创意总监Alasdhair Willis把关,把门市变成一个荒野公园、户外游乐场,旨在让消费者“从感官上开启一段冒险旅程,也展现HUNTER本身的开拓性气质”。

  「我们希望透过大量的图形、色彩运用,营造一个超现实主义的、梦幻而独特的空间」,Alasdhair Willis表示。而在设计过无数大品牌零售门市的Checkland & Kindleysides看来,这家旗舰店更是「设计材料、英式乡村建筑、艺术表达的匯集,能够让人感受到HUNTER自身的开拓性、创新性和能量感」。

  对HUNTER而言,这家旗舰店的意义不仅只是高级、店舖大、产品丰富,其设计风格将会成为品牌未来在全球拓展更多零售店、商场店中店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