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Fashion For Relief慈善秀为伦敦时装周开幕
时间:2015-02-03 10:34:11  来源:新浪时尚  共有条评论


   Naomi Campbell一手创办的Fashion For Relief慈善时装秀,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19日晚8点,为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拉开帷幕。超模Naomi Campbell透露称:能够回到伦敦办秀我真是非常的激动。

  Fashion for Relief时尚秀每年都会筹集很多善款,主要用来提高致命性疾病的宣传、教育以及先关预防工作。预计许多著名设计师的作品会被展示,他们分别是:Dolce & Gabbana、Givenchy、Alexander McQueen、Azzedine Alaia、Vivienne Westwood、Stella McCartney、Balmain、Marchesa和Versace。目前确认的参与者包括:超模Kate Moss,著名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Margherita Missoni 和时尚名媛Daphne Guin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