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Topshop当选最差服饰零售店
时间:2015-06-05 15:15: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英国老牌消费杂志《Which?》根据消费者对高街品牌商店的产品价格、店铺环境、客户服务、产品质量等关键指标的反馈连续第二年发布英国零售店铺排行榜。在上榜的服饰零售商中,Topshop/Topman位居倒数第一,而百货品牌John Lewis位居第一。

  除Topshop/Topman外,同样隶属Arcadia集团的服装品牌Miss Selfridge、Dorothy Perkins都排在80名开外。在服饰类别方面,瑞典高街品牌H&M同样表现极差,位列该类别倒数第二、总榜倒数第四,而Zara和马莎百货店铺是该类别表现较好的品牌,二者并列第21位,盖璞始终排在59位,居于英国本土品牌Next之后。

  该调查是由《Which?》杂志于今年2月在网络上发起的,共有9409名消费者参与投票。调查还显示价格因素是最重要的指标,40%参与调查的消费者表示价格是决定他们最终走向哪间商店进行购物的决定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