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体育用品的消费者行为分析
时间:2015-06-23 13:50:45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据德国咨询公司Konzept & Markt的一份最新调查显示,德国消费者网上购物时对体育用品的价格比任何品类都要敏感。

  报告可以在这里分析网上购物的范围广泛的方面对德国体育用品,包括消费者行为分析,在线和实体价格对比,和门店自提货的重要性,体育用品店的消费者们比其他行业的消费者更喜欢这一点。

  在这份名为《黑盒子网络购物 – 体育&户外》的调查报告中, Konzept & Markt公司对1000名网上购物者的调查中发现,过去12个月以来,26%受访者至少买过一次体育用品,平均花费约203欧元。但这一数据要远低于他们在其他类别产品网络购物的花费,网络购物总花费约为360欧元。

  58%在网上购买体育品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选购体育用品的时,价格因素要远比选择某固定网站更重要。不过仍有60%的消费者最青睐于亚马逊,一年在该平台至少购买一次体育用品,eBay以36%紧随其后。根据该报告显示,受访者们最常光顾的体育品专卖店是Sport Scheck。

  相关链接:

  各国政府都对跨境电商寄予厚望,积极给予政策支持。

  “中国将成为全球跨境电商最大市场。”阿里研究院相关人士称,2020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跨境B2C消费市场,中国跨境进出口电商将带动全球跨境消费年均增速拉高近4%。

  阿里跨境电商研究中心与埃森哲在北京联合发布全球跨境B2C电商趋势报告,预测2020年全球跨境B2C电商交易额将达到9940亿美元,惠及9.43亿全球消费者。其中,以中国为核心的亚太地区以53.6%的新增交易额贡献度位居首位。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金建杭出席报告发布会表示,阿里近期提出未来十年奋斗目标,把为全世界10亿消费者服务升级为全球20亿消费者,跨境电商在阿里巴巴未来布局的战略地位凸显无疑。与“互联网+”国家战略呼应,这一次主动权在中国,阿里巴巴将依托过去16年一直致力于构建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生态体系,继续服务全球跨境电商。

  报告称,近年来,全球B2C电商市场增长迅速,未来几年仍将保持近15%的年均增速,交易规模则将从2014年的1.6万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3.4万亿美元。业内人士表示,国人出境消费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一般进口贸易下的价格差价即歧视性定价,而以天猫国际为代表的跨境进口电商则有望改变这一窘境从而实现全球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