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比卢最大女性内衣品牌将被美收购
时间:2015-08-19 15:58: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荷兰电讯报(Telegraaf)今(2015)年8月10日报导,荷兰知名内衣品牌连锁店Hunkemöller将被美国专注于零售业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收购。

  Hunkemöller为荷兰原创品牌,自1886年在阿姆斯丹开设第一家店,至今已有130年历史,不但是荷比卢地区最大的内衣连锁店,在德、法、西班牙、埃及、东欧及中东等地都有店面。2011年被法国投资公司PAI Partners以2.65亿欧元收购后,更大肆扩张版图,连锁店从400余家增设到650家,遍及16个国家。

  据传此次收购金额高达4.4亿欧元,因此美资Sycamore Partners公司需再寻找另一收购伙伴合作,共同完成收购程序。根据媒体报导,另一潜在买主是全球最大私人股权投资基金之一的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