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上半年盈利大增202%
时间:2015-08-21 10:28:31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9日,运动服装品牌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公布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6月30日,公司半年度收入同比增长28.4%,至人民币597百万元。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同比增长202.1%,至人民币290百万元。

  报告称,2015年上半年,来自中国市场的增长更是超出预期。其中,中国区Kappa品牌的收入同比增长46.4%至人民币464百万元。同时,中国区Kappa品牌的毛利率也因新品销量的增加、现货占比和销售折扣的提升,上升10.7个百分点至66.3%。

  报告将中国区Kappa品牌的增长,归功于深化“品牌+产品”和“品牌+零售” 的业务模式,并逐步推进以品牌、运营、营销和供应链模式为重点的战略举措。与此同时,年轻的管理团队为集团注入新鲜血液,并带来全新的思路,为集团长远的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

  中国动向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陈义红先生表示:“展望未来,集团上下将继续怀抱长风破浪之志,披坚执锐,戮力前行,以我们的专业、敬业与信念,实践动向的企业精神,提升动向的企业价值,共同谱写集团发展的新篇章,为各位股东带来更长远、更理想的回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