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纺织机械二季度销售上涨15%
时间:2015-09-23 09:56: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5年第二季度,意大利纺织机械销售创新高,较去年同期上涨15%。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表示,意大利纺织机械出口较2014年同期上涨21%,业绩连续四个季度增长。但是,2015年第二季度国内订单仅小幅上涨7%,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将这一现象归因于经济缓慢复苏。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主席Raffaella Carabelli称,2015年第二季度纺织机械订单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国内市场开始复苏对即将在意大利举办的2015年欧洲纺织机械展览会来说是一个好的预兆。届时将有450家意大利参展商出席本展会,占整个参展企业的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