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可能禁止使用致癌物质在成衣上
时间:2015-11-27 14:29: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该项提案是一项限制令的一部分,该限制令广泛且扼要地着眼在一系列消费品上,禁止残留致癌、导致突变或生殖毒性(CMR的)物质。
纺织品服装已经被选中作为第一个测试范例,因为消费者可能长期或多次短时间内暴露于含有CMR物质的产品中。
CMR物质(个别物质或群体)的名单已被欧洲化学品管理署(ECHA)造册列管。
物质分为三组:分类染料和致癌胺、其他物质、石油和煤类物质,在纺织供应链中,它可作为原料使用。该列表包括磷苯二甲酸酯、阻燃剂和颜料。
该委员会说,可以使用由REACH提供的简化程序(由该系统註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的化学品),以避免制式冗长的限制过程。任何产生的限制将被加进REACH作为特定附录并且可以定期更新。
一个公众咨询已经启动,以便委员会收集CMR物质在消费品中存在的讯息,并收集关于它们的浓度、功能和替代品使用的可能性资讯。它也将评估对社会经济潜在的影响和执行的可能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