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学者认为TPP生效对俄经济影响不大
时间:2015-12-02 10:31: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条文于今(2015)年11月5日公布文本,为包含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汶莱等12国的区域自由贸易协定,俄罗斯与中国大陆等亚太国家未被涵盖在内。对此,俄罗斯外交学院对外关系学系主任Alexander Panov认为,TPP协定调整的商品关税只占俄罗斯与该区贸易额中不大的比例,俄罗斯主要与该区之贸易型态为能源供应,爰预计不会对俄罗斯经济造成太大影响。另,据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Stanislav Voskresensky表示,分析俄罗斯与TPP成员国贸易型态与经济结构等资讯可得知,TPP对俄罗斯所带来之冲击,应在俄罗斯可接受与承受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