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厂量仿名牌羽绒衣 抢春节前商机
时间:2016-01-11 15:21:09  来源:中时电子报  共有条评论


   天气转冷,承作运动服饰工厂的黄姓业者,除仿冒知名运动服供货给摊商及盘商,更量仿应景的热门羽绒夹克,大抢春节前商机。保二刑大侦二队11日表示,日前至嘉义民雄查获仿冒成品及半成品6000多件。

  65岁的黄姓男子在嘉义县民雄乡农田旁搭设铁皮屋,经营服装工厂,专门承作团体运动服饰

  保安警察第二总队刑事警察大队侦二队昨天表示,黄男在5年前,仿制Adidas、Nike及Puma等知名品牌运动服饰,并自中国大陆买进仿冒商标的吊牌、标籤及领标,自行钉缝仿品上,并在工厂内陈列展示,供摊商及大盘商等熟客选购。

  最近天气转冷,黄男大量制作仿冒羽绒夹克,大抢春节前商机,相当抢手,黄男甚至也将承作的团体运动服库存品也钉缝上仿冒名牌标籤,夹杂销售。仿冒的T恤、运动服及羽绒夹克以新台币200元至500元不等低价出货,售价仅约正牌市价的10分之1。

  警方长达半年侦查,日前到嘉义查缉,在工厂内查获仿冒成品及半成品高达6500多件,其中,羽绒夹克占约3成,总侵权市值约1000多万元,警方并起出标籤吊牌及领标等证物,依违反商标法移送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