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赢得欧盟法院对”叁条斜线”标誌的裁定
时间:2016-03-14 15:49: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体育用品巨头adidas已经赢得了欧盟最高法庭裁定”叁条斜线图形”在欧盟28国的专利权。

  该判决依循其商标争议可追溯到2009年比利时Shoe Branding Europe公司使用的两条斜线设计。由于胜诉,促成adidas依据去(2015)年欧盟普通法院欧盟支持有利的一方而提起诉讼。

  比利时的Shoe Branding随后上诉到欧洲法院,而欧洲法院于上(二)月则维持塬判调查结果。

  欧洲法院表示,普通法院已作出正确制度,当欧洲商标机构批准Shoe Branding Europe的请求时,它在两种设计及相似度上没有提供适当的报告而造成过失。

  这已经不是adidas第一次针对商标向其他公司提起诉讼。2016年3月初adidas获得一个预防性禁制令禁止SKECHERS公司销售二种款式的鞋子,及在第叁项产品内禁止使用'Supernova'这个字,这是继去(2015)年9月由德国公司所提起的商标诉讼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