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中国环保部硬举措应对硬挑战
时间:2016-03-11 10:42: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国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答记者问。他表示,污染治理有三个阶段,目前中国大气环境治理正处在第二个阶段,走向第三个阶段。

当局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来解决污染排放的问题、雾霾的问题,全面落实大气十条,从结构减排、产业结构调整、控煤到汽车污染的控制,包括秸秆焚烧、扬尘等,采取了大量的措施,用硬举措应对硬挑战。

他又表示,从大气十条实施以来,优良天数、重污染天数、全年的PM2.5浓度,三项指标都在发生积极的变化,有非常明显的改进趋势。

去年首批实施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的74个城市PM2.5年均浓度为每立方米55微克,同比下降14.1%。

此外,现在酸雨水平同上世纪90年代相比,受酸雨影响面积由30%,回落到大概8.8%的水平。

一次性的污染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现在解决得比较好。他相信当局能做好雾霾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