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系列:立足设计,对接产业
时间:2016-03-14 10:55:03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3月18-25日,在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系列发布期间,连续八天的精彩活动将不停上演。在T台之外,深圳时装周主办方还邀请来业内大咖,共同探讨当下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深度交流创意与商业的共生问题,思考大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发展。

  论坛一:柏堡龙高端论坛“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

  据了解,全球设计师数量大概在9000万左右,中国有约1700万名设计师,约占全球总数的19%,也就是说每5名设计师当中就有一位是中国人。所谓共享经济,就是民众公平、有偿的共享一切社会资源,彼此以不同的方式付出和受益,共同享受经济红利。

  3月21日,9:30~11:30,由“独家冠名商”柏堡龙|衣全球时尚设计云创平台发起的“创意设计与共享经济”论坛将在深圳蓝楹湾酒店蓝楹厅举办。据了解,这是国内时装周首次融入跨界大型高端论坛,在发布流行趋势之余,导入经济媒体资源,加强产业对接,发展产业经济中的高端设计。届时,来自时尚与经济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们将在论坛上探讨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柏堡龙首创的时尚设计综合服务平台——衣全球时尚设计云创平台,整合优秀设计师、时尚买手等资源,引进3D体感试衣、智能量体设备等科技智能化手段,增强线下试衣体验,打通设计和购买的快速实现。

  论坛二:逆境·引力波

  2016年时尚行业在逆境中前行,我们为梦想者寻找方向。如何走出服装行业低迷期?独立设计师出路何在?设计与商业如何结合?设计与商业如何在趋势中寻找平衡?新互联的市场为设计师带来了什么?

  本届深圳时装周期间,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携手D2M平台举办的“逆境?引力波”论坛将于3月21日 14:00~16:00在深圳蓝楹湾酒店蓝楹厅举办。届时,本次论坛主办方将邀请业界大咖全方位为逆境市场提供解决方向,并邀请来自D2M、FASHION+、有赞等时尚机构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设计如何与商业结合、设计趋势发展、新环境下的设计师创业之路、互联网与设计落地等话题,与广大设计师分享跨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