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Next考量第一季成衣销售低迷调降年度财报预期
时间:2016-05-23 11:08: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时装和家居品零售商Next考量本(2016)年3月及4月寒冷的天气减缓第一季服饰的销售,下修了全年度的销售预期指标。

  截至本年5月2日,3个月的总销售额下跌0.2%以集团全年度最低指标範围-1%~+4%,全额销售下跌0.9%。Next零售销售额也下降了4.7%,而得益于优良有效的库存管理,目录销售成长4.2%。

  因此Next表示,目前预计全额销售介于正负3.5%之间。这是该公司第二次下修全年销售指标,先前曾于3月份调降过一次,执行长Lord Wolfson表示,未来一年将是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困难经营的。

  Next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有可能)销售将进一步恶化,随着前阵子气温回升,我们已看到显着的改善”。“不过,过去六星期销售表现不佳,可能代表着对服装的潜在需求低迷和广泛地减缓消费者支出”。

  伯恩斯坦研究公司分析师Jamie Merriman认为,降低预期指标似乎是为即将到来的Brexit(英国煺出欧盟)公投和近期恶化的销售趋势两者给予不确定性的正当理由。

  他补充说明:管理阶层也注意到,前阵子气候回温,买气有明显改善。该公司打算进一步在本会计年度向股东们回报营收(大约)8,000万英磅左右,但不足以为股价带来多大意义的支撑。

  同时,Verdict Retail的Nivindya Sharma表示,Next开始承担较多风险在採购及设计上,“越接近採购季节,更要灵活分段实施,公司承认一切就是内部需要进行文化大改变;考量到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购物模式,也必须维持本身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