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胡社光携亲子大秀“入侵”
时间:2016-08-22 10:25:11  来源:天天说娱乐  共有条评论

  8月16日 有“时尚界风向标”美誉的Fashion大秀携手“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首度登陆中国国家体育中心——鸟巢。

  全球重磅时尚媒体主编、常年活跃各大版面的时尚博主、世界级一线服装品牌及各地资深买手蜂拥而至,一“大”一“小”两种风格和谐共生,堪称时尚圈饱含诚意的创新之笔。

  作为国际国内时尚精英的大聚会 全球优势资源整合的大平台,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将以此为起点打造每年定期举办的品牌盛事。

  以丰富多样的创意形式 加速品牌之间的合作与调性升华,提供本土品牌走向世界的途径和舞台,不断促进国际时尚文化的良好沟通与深度交流助推本土时尚飞跃式繁荣发展。

  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现场高朋满座,行为艺术家胡社光也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本次活动,携全新品牌 伊芙凯文YVES KEVIN 助阵,为小童模亲自打造秀场制服。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模特组的参赛选手,成功登上鬼才设计师胡社光的秀场舞台,完美诠释迷彩酷宝风,举手投足间将英姿飒爽的迷彩风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在设计师胡社光捧红无数超模的t台上,今天,我们就是明星。

  钟情于继承和传扬中国传统文化,又时刻不忘时尚潮流的多角度解读,胡社光在创意不断颠覆的设计灵感之外,也热衷于发掘个性迥异的秀场“灵魂”!

  80岁初登T台即一战成名的老爷子王德顺

  以刀疤妆横扫媒体的葛荟婕

  到囍秀一举成名的鄂炫竹(鹅蛋)

  一场好秀 不仅要有非凡的设计理念

  更少不了那些撩拨情绪的入心展示

  不在于年龄 身份 职业 背景

  而在于——天赋 努力和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