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8月零售业销售成长高出预期
时间:2016-08-30 12:10: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工商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本(2016)年8月2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英国8月零售业销售成长高出预期,较7月的销售结果高出许多。该会表示,8月零售业销售量并未受到英国脱欧公投之影响,其中,由于今年夏季的英国气温较高,服饰业销售业绩因而成长39%。

  根据CBI问卷调查的结果显示,35%的零售业者表示8月的销售业绩比去(2015)年同期增加,26%的零售业者则表示其销售业绩有减少。另一方面,仅有26%的零售业者表示8月份该公司向供应商订购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33%的零售业者则表示其订购数量有减少。

  CBI经济分析主任Anna Leach指出,儘管英镑贬值吸引外国游客造访英国消费,不过,英镑贬值同时也增加英国进口外国商品的成本,这将意味着家庭支出会减少在非必要的花费项目。Pantheon Macroeconomics谘询公司的经济专家Samuel Tombs则表示,除了零售产业以外,其他的消费活动正在减缓,例如购买新车的登记数量正在减少、贷款的核准数正在降低,这些都显示家庭支出对较大项目的购买数量已经出现下滑。

  近期英国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受到英国脱欧公投的影响比留欧派先前的预期较为轻微,然而,英国政府尚未正式启动脱离欧盟的程序,英国与欧盟的未来关係仍未有明确的选项,导致企业对于英国脱欧的前景抱持高度不确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