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零售商ASOS推出奇特的恐龙尾巴服饰
时间:2016-09-01 11:50:02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共有条评论

  《冰河世纪3》中的搞怪小插曲《 Walk on the Dinosaur 》里有一句这样的歌词:Open the door, get on the floor. Everybody walk (like) a dinosaur!(打开门,踩在地板上。每个人都像恐龙一样行走!)现在演唱者Was (Not Was)的梦想就要成真了。因为日前英国零售商ASOS推出了一款捆绑式的恐龙尾巴服饰

  这款恐龙尾巴系列腐蚀的售价为40美元,分为绿色和黑色两种颜色。 这条恐龙尾巴就像腰带一样,只需轻轻扣在腰上,便可以成为服饰(身体)的一部分。绿色的恐龙尾巴属于(虚构的)Shinosaur恐龙,由天鹅绒制成。

  此外,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ASOS还推出了其他动物的尾巴,比如猫星人、狐狸、狼或豹的尾巴,售价在$19.34-$40美元不等。

  ASOS表示:“这种奇特的恐龙尾巴会让你成为舞池中最耀眼的明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