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硬脱欧可能伤害英国经济成长
时间:2016-11-21 14:58: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伦敦金融城早报报导,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Chatham House)发佈研究报告指出,硬脱欧(hard Brexit)有可能会伤害英国的经济成长,因为硬脱欧之政策将会大幅限制移民进入英国,可能会使得外国资金不愿意投资英国。

  该研究报告指出,2010至2015年间,英国的经济成长表现优于欧元区国家,主要是由于英国採取积极的货币政策,并且快速地介入银行业与较为弹性的劳动市场,但最重要的原因则是英国对外资与外国劳工开放的政策,倘若英国脱欧採取硬脱欧的选项,将会导致外资与外国劳工不再成为英国的优势。一旦英国变得较不具投资吸引力,并採取严格的移民政策,将会无法吸引足够的外国投资,也会出现劳工短缺的问题,恐将不利于以国内消费需求导向为主的英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