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优质棉花基金(Better Cotton fund)从德国政府获得200万欧元挹注
时间:2017-02-13 11:52: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优质棉花计划(The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的全球投资工具已经从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BMZ)获得了200万欧元(约合214万美元),以支持其在世界各地的计划。

  该组织去(2016)年年初所启动的优质棉花倡议成长和创新基金(GIF),帮助BCI实现服务满500万棉农且2020年前佔全球棉花产量的30%的目标。

  该项基金由BCI的合作策略伙伴“永续贸易倡议”(IDH)所管理,去(2016)年在该项计划投资超过500万欧元,并表示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BMZ)的贡献会更大幅度扩大下一季的投资。

  该项捐款将用于全球各地,投资于培训和能力建设,以解决棉花农业中的永续性问题,包括农药使用、水资源的效率和严重的工作条件问题,如童工、性别问题和不公平的工资待遇。

  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Gerd Müller 博士说:「无论是在纺织品合作伙伴关系还是在优质棉花倡议,使全球化社会和环境更公平,这是我们的共同目标。BCI是在棉花生产中实现更好的环境和社会标准的领导者,与私营企业、民间社会和生产国政府一起,我们正在定义一个新标准」。

  Müller 博士也是永续纺织品合作伙伴计划幕后推手,该计划旨在实现成衣和纺织品供应链的社会、生态和经济的改善。

  包括Otto集团、C&A、Aldi、Lidl、KiK、adidas和Tchibo在内约有一半的德国主要零售商和成衣公司,都已经制订了包括建筑安全法规、更好的产业关系、实现基本生活工资、纤维生产(特别是棉花)及减少有害化学物质的协议。

  优质棉花倡议(BCI)目前有66个零售商和品牌成员为该基金捐款,根据BCI执行长Alan McClay表示:「来自全球各机构的捐助者和政府机构的支持,搭配私营企业的贡献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期待与BMZ的密切合作,作为实现我们目标的关键合作伙伴」。

  该基金的私人合作伙伴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棉花买家,像是adidas、H&M、Nike、Levi Strauss & Co.和M&S。他们同意支付等量于使用优质棉花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