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PwC预测,人工智慧发展将衝击英国30%的工作机会
时间:2017-03-30 10:39: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卫报报导,英国会计顾问公司PwC的最新研究报告预测,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的发展将衝击英国30%的工作机会。随着机械自动化时代的来临,未来15年内,机器人有可能会取代超过1,000万英国劳工的工作职位。PwC指出,机械化将可以刺激生产力、创造全新的工作机会,但是PwC也警告,由于机器人将逐渐运用在低技术任务的领域,人类必须採取行动防止财富不均的恶化。

  PwC依照产业类别进行预测,英国杂货零售业将有225万个工作职位可能受到影响;製造业将有120万个工作职位可能受到影响;行政与支援服务业将有110万个工作职位可能受到影响;交通运输与货储业则有95万个工作机会可能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