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支持4,500万欧元的永续成衣计划
时间:2017-05-16 16:06: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四项价值4,500万欧元的新计画,旨在改善孟加拉、布吉纳法索、马利和巴基斯坦成衣製造业的永续企业惯例和工作条件。

  本(2017)年4月26日是孟加拉国拉纳广场(Rana Plaza)灾难四周年之后第二天,这场灾难夺走了1,134名工人的生命,且造成数千人受伤。

  国际合作与发展专员Neven Mimica说:「像拉纳广场(Rana Plaza)这样的悲剧已经成为成衣业迫切需要改善的条件,许多具体的行动可以立即改善这种状况,这是我们的目的,我们要扭转悲剧,站出来要求一个更公平、更安全、更环保的成衣产业。」

  这其中发现来自于经济和社会的挑战是低薪、缺乏正常契约、工时长、人口贩运、强迫劳动和童工、集体谈判执行不力、结社自由权利不足、职业安全和健康保障不佳、使用非永续环保的自然资源。

  旨在解决这些问题的欧盟计画包括:

  ●一个1,650万欧元的“改善成衣业的道德责任价值链”计画,注重有尊严的工作、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在布吉纳法索和马利举办一个10万欧元的“加强时尚价值链,促进创造就业机会”计画,目标是在筛选出的成衣价值链中推动永续发展的微型供应商和小型企业。

  ●由亚洲发展合作组织资助1,260万欧元的区域封包计画,旨在巴基斯坦推动和促进遵守并报告“巴基斯坦的中小企业国际劳工和环境标準”。

  ●由法新社(Agence Française de Développement,AFD)发展的“孟加拉成衣製造(RMG)部门的财务安全改造和环境升级计画”。该计画的总预算为6,360万欧元,其中包括AFD的5,000万欧元的信贷额度、欧盟从发展合作工具组织(Development Cooperation Instrument)获得的660万欧元的拨款、KfW开发银行(KfW Development Bank)的400万欧元和德国国际锌业协会(GIZ)的300万欧元。

  ●为纪念拉纳广场(Rana Plaza)事件4周年(4月24日),值此之际,产业团体、品牌和工会重申致力于确保孟加拉成衣业的完善和长期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