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CBI调查显示,英国本(2017)年5月零售业销售量成长减缓
时间:2017-05-31 14:26: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于本(2017)年5月23日公布最新调查结果显示,29%的英国零售业者受访时指出,今年5月期间,其所属公司的零售销售量较去年同期成长;而另有27%的受访业者表示其公司的零售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两者的差距为+2%,显示英国5月的零售业销售业绩成长减缓。这项问卷共计访问117家英国零售业者。

  CBI调查结果显示,有较多的英国零售业者预期未来3个月的销售业绩将会变得更差,这可能会导致第2季的投资意愿降低。

  与此同时,英国零售业者调涨商品售价的速度创下自2011年5月以来之最;英国零售业者也预期消费者支出将出现减缓。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于上週公布4月零售业销售业绩表现较预期中更好,但是,经济学家们不认为天气因素与国定假日的因素能够继续刺激销售量。

  CBI调查发现,英国服饰业者表示,截至5月为止,服饰业正经歷最为艰困的挑战,服饰销售业绩大幅下滑。

  不过,DIY产品与硬体产品的销售业绩则较为良好,通常天气与国定假日的因素有利于前述产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