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公开日军慰安妇服装
时间:2017-08-03 08:59:46  来源:新浪综合  共有条评论

 

  2日下午,韩国世宗市国家记录院总统记录馆公开了日军慰安妇的两件服装,包括一件慰安妇工作服上衣和一件日式内衣上衣。韩媒称研究结果显示,这两件服装是日本被服厅制作并发放的。韩国专家表示,这证实当时的慰安所由日本政府主导运营。

  据韩联社2日报道,2007年在日本奈良县大和基地海军机场的慰安所内,韩日文化研究所所长金文吉发现了这两件服装,并于去年赠送给韩国国立日帝强制动员历史馆。

  今年2月,韩国国家记录院受历史馆委托,依据所有能搜集到的史料,历时5个月的时间,对两件服装进行了清污、除皱、防脱线等修复作业,并于2日归还历史馆。

  韩国国家记录院的研究结果显示,这两件衣服是日本被服厅制作并发放的。金文吉所长表示,这证实了当时的慰安所由日本政府主导运营。

  据悉,韩国计划在本月15日光复节这天,向公众正式展出这两件慰安妇服装。国家记录院院长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修复慰安妇服装,让人们牢记日帝侵略造成的灾难和给牺牲者带来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