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兰三家纺织品公司加入ZDHC零度计划
时间:2018-03-06 16:17:36  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加入ZDHC零度计划的十家公司中有三家来自纺织品行业。该计划承诺,致力于广泛实施可持续化学的愿景,推动纺织服装和鞋类行业的创新和最佳实践,以保护消费者,工人和环境。

  这些纺织企业加入了价值链分支机构,包括ACS Textiles Bangladesh Ltd,Salirone和Santori Pellami Spa。ACS Textiles是一家英国的投资公司,是一家最先进的复合材料制造工厂,拥有织造,染色,印花,整理和包装服务。Salirone是一家独特和发达的制造商,生产100%有机硅涂层材料,Santori Pellami Spa是一家家族企业,专门生产和销售皮革。

  ZDHC执行董事弗兰克米歇尔说:“很高兴看到业界持续不断的支持。我们感谢所有参与者的帮助和承诺,并欢迎这些新企业加入我们的ZDHC家族。随着新参与者的加入,我们通过对总部设在孟加拉国的第一家纺织企业的加入,来扩大我们的地理范围和深度。”

  通过加入ZDHC,这些企业不仅帮助实施该计划,而且致力于加强对更友好的化学品管理实践,以及采用和实施ZDHC工具的承诺。其中包括ZDHC制造限制物质清单和ZDHC废水指南。

  上个月,ZDHC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推出了由ZDHC管理与执行的HUB。HUB的实施将化学和环境管理最佳实践的规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加速了对纺织,服装,鞋类和皮革行业价值链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