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表示英国之脱欧计划不可行
时间:2018-09-13 09:33: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独立报报导,欧盟脱欧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明确表示英国首相梅伊提出之脱欧计划中,与海关及法规相关之计划不可行。但他强调,他并非否决英国脱欧白皮书之全部内容,仅强调其中两项重大问题欧盟无法接受。

  欧盟资深官员表示,欧盟对该白皮书中之多项提议仍抱持正面看法,只是该计划具有根本上的问题,因此不可行。

  Michel Barnier强调,欧盟决不会接受单一市场之4大自由权被分拆,且一旦英国不再是成员国,欧盟将不会继续委託英国收取关税。欧盟已準备好与英国谈判较简化之海关安排,且双方之关务合作甚至可以成为自由贸易协定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