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1月份服装及电子产品网络海外销售增加
时间:2012-03-23 10:55: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最新网络商业指数报告显示,澳洲1月份 网络消费率大幅成长,领先传统产业,零售数攀升19.4%至158.9点,仅与去年12月份销售指数些许滑落。

澳洲1月份网络海外销售量并高于国内,主要销售产业于服装及电子产品等。

澳洲统计局数据显示,网络市场4.9%虽仅占整体产业之一部份,其发展速度仍不容小觑,这显示澳人消费习惯正逐渐改变,零售业之结构亦将受其影响调整。

澳洲去年网络销售量达105亿澳元,其中以家庭用品、服装,家具、电器产品、娱乐、游戏为主,消费族群系以40岁以下,其中新南韦尔斯州销售市场占有率就达35%,创全澳最高,维多利亚州跟昆士兰州仅居在后。

另随着网络购物之盛行,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 ACCC)仅于去年就收到近4000件控诉案件,其近以未收到货物、退货及退款问题、产品质量及优惠促销折扣券纠纷为最多。

ACCC表示,今年对网购市场将严加控管及监督,避免消费纠纷事件层出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