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道康宁(Dow Corning)推出环境友好拨水加工剂
时间:2012-03-23 10:56: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道康宁(Dow Corning)公司顷推出号称不含氟,溶剂或AEPOs(烷基酚聚氧乙烯醚)的环境友好,适合运动衣着类使用的拨水加工剂。这种含硅成分的乳剂称作DWR-7000 Soft Hydro Guard,不仅具拨水性且可使多数织物柔软化,其拨水效果可耐一般家庭洗衣机水洗30次,效能等同于标準的氟碳拨水加工法。

  道康宁纺织部门的行销经理 Joanna Giovanoli 表示,成衣领导品牌商都在寻求既可提供环境友好又无损舒适性的创新拨水技术,此种含硅拨水剂,不会产生毒性反应, 生物累积以及对地生物种或作物生长都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