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中国和俄罗斯的需求繁荣刺激了澳洲的羊毛价格
时间:2012-11-02 16:00: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的细毛有望因中国和俄罗斯繁荣而获得更好的价格,根据荷兰拉波银行的一份报告透露。

  尽管澳大利亚的羊毛价格在9月份经历了恢复,但是细毛的价格继续盘旋在历史低位,时报周刊援引荷兰拉波银行的分析师钱德勒的话报道。

  钱德勒先生说,在部分主要市场可怜的零售需求导致巨大的市场波动,整个供应链的细毛订单下降。

  随着俄罗斯对澳大利亚羊毛兴趣的上升和中国队奢侈品项目需求的增长,这两个大国可能刺激发达国家的细毛产品消费者,对澳大利亚的细毛行业将会是一个积极的发展,钱德勒先生说。

  中国利用了大约40-50%的原毛进口,其中主要是中粗羊毛,用于国内市场的消费。然而,中国繁荣的奢侈品市场和相当大的零售服装部门销售表明,中国队细毛产品的需求将上升。

  在上个财年,澳大利亚的超细和特细羊毛的出口出现上升,原毛的需求保持在低位,中等微米的羊毛下滑,钱德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