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蓝天海与清华合作研发功能性职业装
时间:2012-11-02 09:47: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8日,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京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功能性职业装研发与品牌运营研究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防静电面料的科技型企业。成立20年来,他们秉承把安全、健康、舒适献给勤劳智慧的产业工人的愿景,始终专注多款功能性安全防护面料的开发。如防静电职业安全防护面料、防静电吸湿排汗职业安全防护面料等。

  近期,蓝天海又研发出冰爽散热(降温)防静电职业安装防护面料,该面料具有吸热慢、散热快、干爽、凉爽的功能。2010年和2011年,蓝天海公司先后成为《GB/T23464-2009防护服毛针织服装》、《FZ/T54042-2011导电涤纶牵伸丝》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是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全国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及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并成为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安全与防护纺织品行业的重点企业。

  为扩大公司的发展空间,打造款式多样、美观大方、现代时尚的功能性职业装,在与国内多所院校和科研单位合作的基础上,蓝天海公司此次借助清华大学在服装设计、品牌塑造等方面的优势,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拓展安全职业装研发平台,走一条行业领先的功能性职业装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