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棉花输出国
时间:2013-03-22 10:51: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澳洲即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棉花输出国。截至今(2013)年七月为止的年度,出口量可望跃升11%达到创纪录的1百10万吨。

  “澳洲将从2011-2012的世界第叁大的棉花出口国,在2012-2013之间跃升为世界第二大棉花出口国。”澳洲农业资源与经济科学局(ABARES)首席分析师Dr.Jammie Penm曾经如此表示,他的预测果真即将实现。

  截至2012年7月为止,澳洲已经出口了1百19万8千吨的棉花塬料到世界各地,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翻升。美国是世界最大的棉花出口国,截至2012年7月为止已经出口了2百55万吨。印度则紧追在后,出口达2百53万吨。根据预测,美国到了2013年7月,棉花出口量将会达到2百65万吨,而印度的出口量将会显着地下滑至97万吨。

  国际棉业谘询委员会(ICAC)执行长Terry Townsend 盛讚澳洲是”国际棉花产业的支柱”,因为澳洲有高品质的棉花、有效率的银行部门,而且又邻近世界最大的棉花进口国 – 中国。”而随着丰沛的雨量,预期棉花品质也将更好,嘉惠棉花产业。” Terry Townsend 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