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杰尼亚携手国际羊毛局于悉尼举办第50届杰尼亚羊毛大奖
时间:2013-08-20 16:39:1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a href=服装" width="590" src="http://img1.efu.com.cn/upfile/news/commonly/2013/2013-08-20/hus_54.jpg" />

  4月10日,悉尼——为庆祝第50届杰尼亚羊毛大奖,杰尼亚将携手国际羊毛局在悉尼举办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活动将于4月21日开始,包括组织参观澳大利亚顶级羊毛牧场,并于2013年4月23日周二举办一场庆祝盛典,活动现场提供的多重感官体验将把此次庆典推向高潮。

  来自全球各地,尤其是亚太区,欧洲和美国的超过200多家媒体及贵宾将为此次盛典齐聚悉尼。嘉宾们将通过此次活动探索到澳大利亚羊毛产业的真正价值,以及国际羊毛局与杰尼亚——这一得到全球范围认可的创新羊毛面料生厂商和奢侈男装品牌,堪称凝聚纯正意大利款式和优雅气质的典范——两者间长久的紧密合作。

  活动将邀请澳大利亚国内外媒体的嘉宾走访新南威尔士地区的羊毛牧场,参观羊毛的初级加工流程这一传统却常常被遗忘的工作。

  23日的盛典将安排在历史悠久的皇家工业展览厅举办。众多澳大利亚国内外媒体,VIP嘉宾、明星和杰尼亚家族的朋友们将共同出席此次别出心裁的盛典,活动包括多媒体展览、2013秋冬系列时装秀和盛大的派对。杰尼亚集团CEO吉尔多?杰尼亚(Gildo Zegna)先生和集团主席保罗?杰尼亚(Paolo Zegna)先生将于盛典现场揭晓第50届杰尼亚超细羊毛大奖和黄金羊毛大奖的得主。杰尼亚羊毛大奖成立于1963年,目的是为表彰澳大利亚羊毛牧者对于质量的孜孜追求。

  由于符合其自身的目标,国际羊毛局支持杰尼亚所倡导的品牌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提升人们对于纤维材料的欣赏和认知,支撑澳大利亚羊毛牧者在时尚纺织行业的地位,同时强化包括质量、创新、教育、原产地和可追踪性等在内的价值观念。

  杰尼亚集团简介

  杰尼亚集团是世界顶级的奢侈男装品牌以及意大利最知名的企业之一。公司于1910年诞生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比耶拉地区的特里维罗镇,由青年企业家Ermenegildo先生创立,其愿景是从原产地市场直接获取最优质的天然纤维,不断创新产品,生产出世界上最好的面料。公司现由杰尼亚家族第四代管理,吉尔多?杰尼亚(Gildo Zegna)先生担任CEO。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公司一直贯彻垂直一体化的综合发展战略,使杰尼亚成为了涵盖从面料、成衣到服装配饰等各个领域的国际奢侈品牌,以零售为重心,率先进军新兴奢侈品市场,尤其是“金砖四国”和亚洲,同时它也是首个于1991年在中国开设单一品牌专卖店的奢侈品牌。2010年,杰尼亚庆祝了百年辉煌历史,荣耀绽放。目前全球共有557家杰尼亚店铺(其中311家是直营店),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2011年,集团营业总额达11.27亿欧元。

  2012年3月,杰尼亚集团成立了ZegnArt,作为一个独立的艺术项目,其重点在于为视觉艺术领域提供国际化的合作平台。

  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和国际羊毛局简介

  AWI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主要从事包括羊毛产品的研发和澳大利亚羊毛全产业链的推广——从羊毛牧者到零售商。机构的宗旨是扩大市场对羊毛的需求。始建于2001年,AWI的主要资金来源是澳大利亚的牧羊者和澳大利亚政府。2007年,获得了纯羊毛经营许可和品牌。纯羊毛标志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得到最广泛认可的纺织品标识之一。

  带有纯羊毛标志的产品表明,该产品已得到独立测试,证明其是由所承诺的纤维内容制成的高品质羊毛产品。该标志给予消费者产品质量保证。

  自1964年创立至今,已有超过50亿件产品使用了纯羊毛标志。由意大利设计师Francesco Saroglia担纲设计,该标志完美体现了羊毛的柔软、优雅和现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