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圣诞消费预计超过300亿澳元
时间:2014-11-27 10:54: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IBISWorld零售分析师玛格勒(Lauren Magner)表示,随着圣诞临近,澳大利亚零售商们正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该机构预测澳大利亚人将在圣诞节期间消费超过300亿澳元。

  据悉,12月澳大利亚整体零售销量将增长35%,比去年多5.5%,主要是受百货商店销量增长的驱动,预测百货商店销量将激增94%。玛格勒表示,所有零售产品都应该能分一杯羹,但提供一站式购物方式的百货商店的业绩将最为出众。届时,预计消费者将大肆消费服饰、鞋类和饰品,因为零售商都将打折清理库存,而圣诞派对将大大促进礼服、食物和酒类的销量。

  强劲的节日需求和销量增长虽然能弥补其他时间低迷的行情,但圣诞节为澳大利亚商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机遇,同时还有挑战。零售商要雇佣足够的人手才能应对销售需求,然而圣诞过后,他们不得不削减人手。零售商表示,届时将雇佣临时销售人员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