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时尚电商Mysale发盈警 股价暴跌53%
时间:2014-12-17 13:42:58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老板Philip Green首次投资纯电商企业便遭受不少损失。

  今年6月中旬IPO前获得Philip Green旗下投资基金Shelton Capital Management以8,750万澳元购入25%股权的澳洲时尚电商Mysale Group PLC周一发布上市以来首个盈利预警,表示由于集团在本土市场澳洲和新西兰面对激烈的竞争以及当地经济前景疲软,预期全年税前利润将大大低于市场预期,触发其股价周一股价暴跌53%,从173.25便士跌至81.5便士,全日市值蒸发1.4亿英镑,Philip Green也因此损失3,000万英镑,另外持有Mysale Group PLC5%股权的英国零售大亨Mike Ashley也损失数百万英镑。

  Mysale Group PLC称在截至11月30日的本财年前五个月,集团整体销售实现4%的同比增长,其中澳洲和新西兰地区销售与去年持平,而亚洲销售则大幅上涨29%,世界其他市场的业绩在英国和美国等新市场的驱动下也大幅超越分析师预期。目前该集团已在东南亚、香港和南韩等1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好消息是在前五个月期间,集团收获了310万新增会员,使会员总数超过1,550万,而且移动业务也在快速发展。

  Mysale Group PLC6月16日挂牌首日便因为定价的货币单位问题而破发,最多下跌27%。Mysale Group PLC 将发行价定于2.26英镑,相当于226便士,使其市值达到3.4亿英镑,预计筹集4,000万英镑用于营销活动、国际扩张、仓储基建和收购。不过由于英国股票报价普遍以便士为单位,令不少投资者以为Mysale Group PLC的发行价为2.26便士,致使在该股在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首发之际触发了系统性的自动沽售,低开22.5%,开盘价为175.25便士。

  Mysale Group PLC周二股价继续下行,至无时尚中文网截稿时,该股下跌20.55%至64.75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