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FTA的倡议能促使供应链永续发展
时间:2014-08-12 14:23: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项新的服务已经启动,旨在帮助零售商和进口商以提高其全球供应链对环境保护的能力。

  由海外贸易协会(FTA)所推动的企业环境绩效计画(BEPI)是个适用于所有产品部门和国家实际的环境管理体系。

  它的目的是帮助生产者透过逐步且完善的过程,转向更高效的生产,减少了对生产国家的环境破坏。

  “零售商、进口商和品牌在企业环境绩效计画(BEPI)框架下一起作业,能增加供应链的透明度,以及提高对高度优先的环保事项的重视。” BEPI的常务董事Stuart Harker.指出。

  ”如此一来,他们可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商的经营业绩,降低成本,并保护他们的声誉。”

  企业环境绩效计画(BEPI)旨在提供客製化的系统与现场支援,以帮助识别和处理优先等级的环保领域。

  海外贸易协会(FTA)宣称,其结果是对生产商的水利用、污染与废弃物管理防治的全面检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