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可打造纺织等41个优势产业群
时间:2014-08-12 09:31:57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据秘鲁《商报》报道,根据秘全国竞争委员会和生产部的研究报告显示,秘全国可以打造41个产业群,其中涉及矿业、矿业配套、蔬菜水果、物流、旅游、家具和木材等产业。其中,短期内可以实现的有16个。在这16个优先产业群中,最重要的前4大产业分别为中部矿业产业群、利马服装时尚产业群、库斯科文化旅游产业群和阿雷基帕—库斯科—普诺精细驼毛产业群。

  其中,中部矿业产业群发展潜力很大,包括了专业化很强的矿业公司、冶金公司、咨询公司、钻探公司等。服装时尚产业群包括了原材料获得、纺织设计和销售等环节。文化旅游产业群的优势在于马丘比丘在全球较高的知名度,目前的挑战在于该行业不正规水平较严重,在服务质量上有待提高。精细驼毛产业群位于阿雷基帕、库斯科和普诺地理走廊。该产业的优势在于羊驼毛纤维的高质量,秘产品可销往全球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