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江苏爱吉科 推出节能新品
时间:2014-08-12 11:33: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本届展会上,江苏爱吉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带来了各系列的吹吸清洁机。最新款的AJQ-Ⅲ系列由电排传动,智能控制,可自动卸棉,达到节能省工的效果。AJQ-Ⅰ系列由龙骨传动,结构严谨,运行平稳,无振动,且最大的特性是节约能源。AJQ-ⅠS电耗只有0.87千瓦,AJQ-ⅠD电耗只有0.49千瓦。AJQ-Ⅱ系列也是由龙骨传动,结构简单,线条流畅,换向时略有振动。

  AJQ系列巡回吹吸清洁机可与国内外各种型号的细纱机、粗纱机、织布机、倍捻机、络筒机、并纱机、整经机等主机配套使用。其主要功能是对纺织机各部位进行往复巡回清洁,有效地改善生产环境、清除飞花和抑制尘屑积聚,减少因飞花、尘屑附着造成的断头及条干不匀的现象,能降低车间含尘量,提高产品质量,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是优化环境文明生产的环保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