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新澳纺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填补国家和行业标准空白
时间:2016-09-29 09:41:14  来源:嘉兴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由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起草制定的《超细美丽诺巴素兰精纺针织绒线》“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已顺利通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的专家评审。这一标准顺利通过审核,填补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空白。

  据了解,该标准涵盖了材料选择、技术要求、性能指标、试验方法和质量承诺等内容,其中线密度偏差率、线密度变异系数、色牢度、外观质量等指标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同时该标准还首次提出了原料指标、白度、细纱千锭时断头率、细纱条干不匀率变异系数CV等要求。

  截至目前,我市共4家企业4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评审,其中3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已发布实施;2家企业3个产品通过认证获得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