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开发新面料 桑蚕蛹蛋白纤维走进家纺领域
时间:2012-11-06 13:44:3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当快时尚遭遇到慢生活,你会发现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是无边的,舒适、健康、低碳、环保和具有功能性的纺织品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在人们的纺织品消费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已经成为海内外共有的一种流行趋势。为了开发出更多、更好、更能发挥桑蚕蚕蛹蛋白优良特性的产品,惠美新材料公司携手“圣桑俱乐部”成员共同研发家纺面料

  10月22日—10月24日,惠美新材料公司携手“圣桑俱乐部”成员共同研发了含圣桑蚕蛹蛋白纤维的四款家纺面料,并集体亮相“2012年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这4款优质家纺面料在会上吸引了众多下游客户及终端消费者的喜爱,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触觉的盛宴。

  这4款家纺面料分别是:蚕蛹蛋白+真丝、蚕蛹蛋白+天丝、蚕蛹蛋白+ MODAL、蚕蛹蛋白+长绒棉,这几款优质面料给人以亮丽、奢华、高贵、亲肤的感觉,是惠美新材料公司经过前期的市场走访、调查,与江苏明源纺织、淄博银仕来纺织公司共同开发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