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英国Richard Hough公司研制无需重磨的脱水辊
时间:2013-09-09 14:43: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由英国Richard Hough公司研制的双层结构Resilio轧辊可使纺织品整理者无需重磨橡胶覆盖的脱水辊。与传统橡胶轧辊相比,Resilio轧辊可连续工作相应的一段时间而无需重磨。

  在新的脱水理念中,Resilio轧辊具有双层结构,且其较低次级层为挤压层,通过推至其薄的上层辊至织物等高线及空隙中,Resilio轧辊便可挤压出比常规轧辊高20%~30%的水分。轻薄的上层辊保护了下层辊,使挤压面处于最佳状态。据估计,在Resilio轧辊的使用期内,可节省7万~10万欧元的能源费,约合56万~80万元人民币。(莫文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