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神奇的衣物:助你治愈“手机沉迷症”
时间:2014-05-14 11:22:37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是你否整天都“泡”在手机上?你是否想过,如果电池没电了,你会因为无法上网而感到焦虑不安?如果你患有这种“手机沉迷症”,别急,这套神奇的衣服可以帮助你。

  日本设计师森永邦彦(Kunihiko Morinaga)设计出了一套能够帮助手机用户戒掉手机沉迷症的衣服:名叫“Focus”(专注),这套衣服包括了夹克、衬衣和裤子,它们都是由射频屏蔽纤维制成,能够使你手机上的电磁波(Electromagnetic waves) “转向”,从而让手机无法正常使用。

  当你把手机装在口袋里时,这套衣服会让你无法收到来自Twitter、Facebook、电子邮件的信息。从根本上讲,这套衣服就是鼓励你参与到真实的社交活动中。

  目前,这套衣服还未开始发售。或许在人们真正需要这些高科技衣服时,它们还需要在设计上做出很大的改变。当然了,在我们能够将手机屏蔽技术植入厚厚的眼镜、卷起的牛仔裤或者衬衣中前,我们仍将需要面对不断涌现的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