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精益设备管理及技术研讨会将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4-05-13 10:16: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主办、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纺织企业技术进步咨询服务中心支持的“全国纺织行业精益设备管理及技术进步研讨会”将于6月15日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以“精益管理 提升竞争力”为主题,会议将从技术进步与转型升级、精益设备管理、纺织节能与信息化技术应用等专题展开研讨交流。

  生产设备是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本要素之一,也是纺织行业改变传统生产模式转型升级的必要保证,在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势在必行的形势下,此次会议将助推纺织行业转型升级设备技术进步的进程,为企业历练内功提升设备竞争力,传递管理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等信息。据介绍,主办方把此次会议定在“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 亚洲展览会”前期召开,也是为了给参会代表提供获取展会最新动态和纺织装备新技术等信息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