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百货业满城都是折:母亲节促销力度甚于“五一”
时间:2014-05-13 15:00:19  来源:广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广州天河路两大相邻着的百货商场纷纷启动母亲节促销活动。记者发现,母亲节渐有大节风范,商家不约而同争抢本周末的消费热点—亲情消费,让母亲节成为“五一”小长假后的又一个消费小高峰。

  广州百货业满城都是折

  昨日起,天河城百货在总店以及北京路店、东圃店推出为期三天、主题为“幸福妈妈在这里!”的大促销,大部分商品5折,会员折上9折,知名镶嵌首饰、K金、滋补品、茶叶8折,奶粉9折,折扣店(天河城店、北京路店)折上6折。

  不仅要低折,如今商场还要靠体验,记者看到,天河城百货总店现场更有时尚fashion show、魔术表演、真人静态模特秀等活动。

  广百百货中怡店促销力度也不小。昨日起,为期三天的“馨心家庭乐·靓靓妈咪”大促启动,穿戴类“300送150赠券+30超市优惠券”。

  其他民营百货促销力度更大,如摩登百货岗顶店流行商品3至4.8折,海购店、黄埔店、圣地店、花都店流行商品4.5折。新光百货推出“1元当2.5元花”、中华百货也推出服鞋5折的大促。

  消费能量仅次于情人节

  多家百货公司的负责人均表示,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亲情节日。记者也注意到,多家百货公司的促销力度甚至大于“五一”黄金周。“重要性不输‘五一’,消费能量仅次于情人节。”广百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观察到,今年商家纷纷加大母亲节促销力度,如天河城百货去年最低五折,会员不能折上折,而今年还可以享受折上9折,等于最低4.5折。广州友谊更是从“五一”就开始启动母亲节促销,打折力度低至6.3折,体验活动也是一波接一波,如举办母亲节感恩心“煮”意厨艺比赛、同时在周末招募e会员卡,开卡即送粽子还能参加抽奖。

  寓意吉祥富贵金饰热销

  记者昨日走访多家百货公司,看到黄金珠宝、服装类商品人气最旺。在广百黄金大厦,销售人员说,临近母亲节,不少黄金首饰断货。“母亲节热销的饰品多以黄金手链、项链为主,寓意吉祥、富贵,款式大方的产品比较受欢迎。”

  记者还获悉,预计不只是滋补品、保健器械和小家电,化妆品、时尚服饰、珠宝等更时尚年轻化的商品,将成为“潮妈一族”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