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ANITIZED推出纺品防霉抗菌添加剂
时间:2014-09-12 14:06: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作为一家专为纺织品和塑料产品提供防霉抗菌卫生功能和材料防护服务的企业,来自瑞士的SANITIZED AG公司将于9月24日~26日在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上,与经销商伙伴登华化工有限公司一起,展出用于建筑用纺品、家用纺品和服装用纺品行业的特定防霉抗菌添加剂产品。

  在建筑用纺品中,Sanitized防霉抗菌剂为曝露在光照和湿度下且要求耐候性和防霉抗菌保护的应用提供了耐风化特性和持久防霉抗菌保护。如果不采取保护措施,防水膜、防水帆布、屋顶衬层、帐篷和其他室外应用品可能会遭受霉菌、真菌和藻类的有害侵蚀,这些微生物均会造成材料毁坏并生成不雅观的斑渍。该产品的耐候性微生物保护可延长已处理物品的使用期限并保证它们的外观完好无损。

  在家用纺品中,该霉抗菌剂可保护室内应用不受细菌、霉菌和真菌的有害侵蚀。使地板和墙纸、家具包覆用布、浴帘、人造革和其它室内应用免受细菌、霉菌和真菌的感染,这些微生物会长期损坏聚合物,生成难看斑渍,发出难闻气味并形成生物膜。此外,细菌到处滋生且繁殖速度极快,会严重影响卫生安全。Sanitized防霉抗菌剂可抑制污染、难闻气味、难看斑渍和生物膜形成等现象,保证已处理物品的光学外观完好无损。

  在服装用纺品中,Sanitized防霉抗菌剂可保护服装不会形成难看斑渍和难闻气味,这些难看斑渍和难闻气味由细菌和真菌等微生物造成。这些微生物会感染雨衣、防护服、鞋子、靴子、PVC拖鞋、手套和其他服装。Sanitized防霉抗菌剂可抑制难闻气味与厌人斑渍,而且可以增加处理衣物的穿着舒适度和外观。

  SANITIZED AG公司销售经理Heinz Studer表示:“预计全球防霉抗菌涂布市场在未来几年会实现强劲增长。当前,防霉抗菌解决方案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作为卫生功能领域的先锋,SANITIZED AG公司力求不断改进其产品和应用工艺。我们提供各种经试验的可靠添加剂,通过经销商伙伴登华化工有限公司在全中国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