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智能衣服帮你轻松量三围
时间:2014-11-24 09:46:21  来源:腾讯数码  共有条评论


   如果你经常在网上买衣服,挑选尺码肯定是一件让你头疼不已的事。而现在,一家创业公司或许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你的这个烦恼。

  LikeAGlove是一家服装创业公司,他们的产品是一件与众不同的衣服。如果用户拿不准自己应该选择的尺码,只要将这件衣服穿上,它就能够自动量出用户的三维,并将其转换成合适的尺码。

  这件衣服之所以能具备如此神奇的能力,是因为LikeAGlove在当中加入了导电纤维。将它穿在身上之后,你就可以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查看到自己的三维数据,并将其储存起来。

  LikeAGlove计划向消费者推出一个搜索引擎,让他们可以在面对不同品牌的尺码表时也能够轻松了解到自己所应该选择的尺码。

  LikeAGlove表示,他们的这件智能衣服已经准备好要投入生产了,如果一切顺利,它会在明年年初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