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化纤生产智能物流系统”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时间:2015-05-12 10:36: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图为“化纤生产智能物流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现场。

  本报讯 日前,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主持召开了“化纤生产智能物流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该项目由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和江苏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王树田、副会长吕洪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处长孙锡敏等共同出席了鉴定会。

  该项目研制的化纤生产智能物流系统实现了卷装从丝车上线、落丝、输送、储存、检验分类、包装到码垛的全程自动化,能够满足多种批号、多种等级卷装的分类、拣选、包装的需求,并可以自动完成卷装产品信息的跟踪及标签的打印。据悉,该项目成果已有4套系统投入使用,生产运行稳定,技术先进可靠,性价比高,实现了产业化;系统性能指标满足用户需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项目完成单位汇报、生产现场考察、相关材料审阅及现场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该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建议进一步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