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Ralph Lauren推出智慧衫结合生物识别技术
时间:2015-09-23 15:06: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巨擘Ralph Lauren推出突破性的新型智慧衫,该款结合先进的成衣和数位健身技术为一体所开发的成衣,具有实时的生物识别技术,能够帮助人们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和健康状况。

  该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衫拥有训练应用程序,使用详细数据来制定个人培训计划。以银纤维直接编织而成的布料,可实时侦测读取最准确的统计数据,包括人体的心跳变化、呼吸频率、压力程度及卡路里消耗等资料。

  该款智慧衫嵌有一个含有各种传感器的黑盒子,内装有5个连接器及一个3D加速度计,运用3个重力加速度传感器来测量,搜集和处理使用者的身体活动数据。

  全球广告营销及企业沟通执行副总裁David Lauren称,「Ralph Lauren智慧衫(PoloTech Shirt) 将改变人们看待时尚服饰的方式。可使人们获得知识,并可用它来过更好的生活,是综合科技、健身和风格,促进健康和福祉的桥梁」。

  与Ralph Lauren合作开发该款智慧衫的Omsignal执行长Stéphane Marceau表示,「PoloTech Shirt指出下一代运动服的发展,超越今日健身平台只提供数位体验,是第一个将先进成衣技术和数位化健身技术结合为智能型的产品」。

  该款智慧衫已于本(2015)年8月27日在Polo Ralph Lauren公司纽约市全球旗舰、网站以及美国门市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