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穿衣学问大 看看这些能改变生活的智能服装
时间:2016-01-27 10:32:43  来源:腾讯数码  共有条评论


   想象一下,一款你平时最喜欢穿的舒适T恤,直接集成体征监测功能,或是可以监测运动强度的跑步鞋,显然要比额外佩戴一款设备更方便。

  尽管智能手表刚刚开始流行,但最终可穿戴设备的未来是服装。想象一下,一款你平时最喜欢穿的舒适T恤,直接集成体征监测功能,或是可以监测运动强度的跑步鞋,显然要比额外佩戴一款设备更方便。下面,一起来看看那些已经或即将上市、真正能够改善人们生活品质的智能服装

  1. MyZone运动文胸

  参考价格:约480元

  MyZone运动文胸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智能服装,采用了舒适的面料,集成心率监测器,电池寿命长达7个月,可以通过蓝牙将数据共享给手机或是智能手表,加之其专属应用程序,可以让女性朋友更无束缚地运动。

  2. Lumo Run

  参考价格:约652元

  Lumo Run是一款主打智能跑步体验的运动短裤,拥有男女款,其中布满了大量的织物传感器,可监测运动、骨盆盘旋、步长等细节,甚至还提供了实时语言反馈耳机指导用户,穿着感也十分舒适。

  3. Like A Glove

  参考价格:约330元

  并非所有智能服装都是主打运动功能,Like A Glove就是一个例外。它是一款智能打底裤,只需按下按钮,配套的iOS或Android应用便可计算用户身材,包括臀围、腰围等等,同时其应用中拥有2000多款牛仔裤对比数据,能够帮助你在数秒钟内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品牌牛仔裤尺寸,非常方便。

  4. Athos

  参考价格:约1310元

  Athos是目前行业内非常有名的智能运动服之一,它包括上衣和紧身裤,在关键肌肉部位集成了大量可水洗的EMG肌电图传感器,能够监测心率、呼吸频率、肌肉活动,并通过附加的Core部件向手机发送数据。Athos的先进之处是不仅能够告诉你热量消耗数据,还能够起到肌肉锻炼建议的作用。

  5. 维多利亚的秘密心率文胸

  参考价格:约455元

  是的,著名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也推出了智能文胸产品,通过几乎隐形的内置心率监测器,监测用户运动状态。当然,出自专业内衣品牌的设计,也带来极为舒适的穿着体验。

  6. Radiate

  参考价格:约330元起

  Radiate使用了一种更方便、聪明的方式来让用户监测肌肉状态:颜色变化。如果用户的肌肉燃烧到一定程度,Radiate便会改变颜色,这时候就应该注意放慢锻炼的步调。

  7. 拉尔夫·劳伦Polo Tech

  参考价格:约1942元

  著名美国时装品牌拉尔夫·劳伦,也推出了智能服装系列Polo Tech,采用了织物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心率和呼吸率,并通过胸控部件发送到用户手机中,通过应用程序查看运动数据。

  8. 仿生胸罩

  参考价格:未定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正在研发一种仿生胸罩,能够感觉用户身体的出汗量来判断用户运动状态,自动变紧或是变松,意味着女性用户在佩戴其运动时会更加舒适。目前该技术尚在研发中,有望很快登陆消费市场。

  9. Hexoskin

  参考价格:约2240元

  Hexoskin是意大利纺织品牌的智能服装,不仅可以监测用户运动、呼吸、心率,还支持睡眠监测。另外,它支持多种第三方应用,可实现良好的数据共享,让用户全方位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10. Hot pants

  参考价格:未定

  Hot pants是一款正在研发中的产品,其功能是在裤子集成量身定制的电池,加热用户腿部前方,使肌肉快速达到38度,可以有效减少运动员热身时间,节约体能,从而增加运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