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Google与Cintas合作发展智慧工作服
时间:2016-07-26 12:39: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工作服製造商Cintas Corp成为最近加入Google的Project Jacquard计划的公司,二公司建立伙伴关係,以生产製造具智慧成衣科技的制服。

  Project Jacquard是Google的先进技术和计划团队(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ATAP)的一项倡议,使用导电纤维织成纺织品,以无线方式互动连接成衣到设备、软体平台和云端服务来做互动。

  此次的合作将可望见到Cintas往Jacquard-enhanced制服发展,初期将专注于医疗保健和安全应用。

  “总之,我们正在与多家具代表性的医院垂直合作开发用于医疗的案例。我们看到许多应用技术对生产效率、合规、健康和安全带来衝击,不仅在医疗保健上,几乎横跨所有行业。”,Cintas企业战略与发展资深副总裁Paul Jantsch表示。

  本(2016)年6月份,Levis Strauss和 Google之间在长达一年的合作关係后,开发出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Project Jacquard智慧技术为特色的成衣。Levis与Google合作的 Commuter x Jacquard外套是针对城市自行车族,允许穿戴者接听电话、控制地图和听音乐,而只需触摸袖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