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纽西兰表示「太平洋紧密经济关係协定」谈判取得具体进展
时间:2016-09-02 13:38: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纽国贸易部长Todd McClay于本(2016)年8月26日发布新闻表示,纽西兰政府乐见日前在基督城举行之「太平洋紧密经济关係协定(Pacific Agreement on Closer Economic Relations Plus, PACER Plus)」谈判取得具体进展,16个会员国已就本项协定之最终条款进行协商,以创造该区域就业机会,提升生活水準,促进经济永续成长。

  本次基督城回合已通过PACER Plus协定文本,并同意于本(2016)年10月底前完成市场进入未决议题之谈判,復于本(2016)年底前签署本项协定。McClay部长表示南太地区在参与国际贸易过程中面临各种独特的挑战,PACER Plus协定对于本地区之经济繁荣与稳定甚为重要,纽西兰已与澳洲宣布,将在协定签署后、生效前,提供一项400万纽元及400万澳元之共同基金,以协助解决太平洋国家进行本协定国内批准程序中可能遭遇之关务、税务、立法之各项困难。